Black dwarf

©Black dwarf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一个人去静静看着展,一开始的感受就是这个人雕塑也好涂鸦也好绘画也好摄影也好真的太厉害了。




顺着作品慢慢地走仔细地看,想把每一幅都印在脑子里,看了一遍回到第一幅再看,各种角度的。看到雕塑的时候,几十个小黑人也是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想找出每一个细节的变化。




阿智写谢谢的那面墙,红色的字黑色的阴影飞舞的彩色颜料斑点线条。一整面墙仔细地看,没漏掉一个斑点,颜料的厚度笔锋的痕迹都看得清清楚楚。退了几步看了很久,也许是这两个红黑的大字的刺激吧,差一点就哭出来。 



最后看到阿智的vtr,用中文说了大家好、谢谢,说了两个还是三个耶,说让我们一起用小指给这次的海马印上颜色吧,还强调只能用小指印一次噢,萌萌的,大家和樱花妹们一起笑了。五个颜色我选了红色印在了帆船上。 





顺便还去吃了同款蟹黄包喝了同款绿茶,绿茶忘记照了找张图充数




最早进去一直看到下一批入场才走,看dyz的展真的让人感觉很幸福很快乐。




今天我和大野智的灵魂在一起。大野师匠,谢谢你💙




对了,草间弥生给阿智写寄语那天是我18岁生日